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资助学

近日,河海大学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港奖学金”设立签字仪式。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懿翀、党委副书记黄咏烨出席仪式。
    徐辉校长与林懿翀总经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郭继超副书记与黄咏烨副书记签署了合作培养本科留学生协议和设立中国港湾奖学金协议。
    徐辉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他指出,河海大学与中港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就整体战略合作、留学生联合培养、“中港奖学金”设立三个方面达成共识,签订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为双方合作发展建立起重要的载体和平台。
    林懿翀总经理指出,河海大学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加快了双方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对提高中国港湾创新能力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撑。同时他希望此次中港首批与河海大学联合培养的来自三个国家的15名本科留学生能够刻苦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教师代表、留学生代表相继发言。校办、三办、国教院及港航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港奖学金获得者20余人学生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会后,校党委书记朱拓、副校长唐洪武会见了中国港湾相关领导。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