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捐资30万元在我校设立“新兴铸管奖学金”

1117日,由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新兴铸管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鞠平、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宝赞出席签约暨颁奖仪式。

鞠平副校长对李宝赞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投身国家建设的善举给与了高度赞扬。李宝赞书记表示,此次在河海大学“新兴铸管奖学金”,是企业回报社会的方式之一,希望获奖学生不断进步、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更好地服务中国的水利和水环境事业。

鞠平副校长为新兴铸管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举行颁奖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黄林楠和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贸易总公司总经理刘安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钢铁冶炼及压延加工、铸造制品和机械设备等。此次面向我校水利水电学院、环境学院设立“新兴铸管奖学金”,奖励总额达30万元,分三期发放,首批获奖学生共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