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学生荣获第六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

2014年12月12日上午9点,第六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隆重召开,本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获奖学生共有来自全国各大学水利类专业60人。我校两名博士生王子健、付晓雷和四名本科生章若茵、吴书悦、郭瑞、付吉斯荣获潘家铮水电奖学金。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基尧、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周大兵、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理事会秘书长李菊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朱海风、校长严大考、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贾金生、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主任李志谦、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庆等领导同志出席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后首先由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理事会秘书长李菊根分别介绍了出席颁奖典礼的主要领导以及出席单位并对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出席单位的协助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严大考致辞,严大考同志向各主要领导的出席表示真挚地感谢,向获得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的各位同学表示赞扬与鼓励。接着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基尧发表重要讲话,张基尧同志向投身于水利事业的全国各地水利师生及学子表达真切地慰问与赞赏,同时鼓励获奖水利学子再接再厉为实现祖国水利事业的“中国梦”而奋斗。其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周大兵、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主任李志谦、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庆等领导同志分别发表了讲话。在聆听各位水利界前辈的谆谆教诲之后,典礼进入高潮,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赞扬与鼓励,获奖学生代表李冰同学、江浩源发表获奖感言。颁奖典礼结束后,由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丽春做了题目为《中国水电坝工技术的发展》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