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助学

自学校启动百年校庆捐赠工作以来,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广泛发动,积极联系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为学校发展筹集资金,同时在学校基本建设、科研奖励、学生奖助等方面设立基金项目,通过各类项目吸引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捐赠。
    校友、校友会、各企事业单位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李金北校友捐赠10万元用于企业管理学院发展建设;水文院水文水资源专业2000级校友、90级校友向“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分别捐赠5000元和20000元;法学院法学专业2004届校友向法学院捐赠11890元用于法学院图书资料建设;常州校友分会共捐赠23万元设立校友奖教金、奖助学金。长江口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捐赠20万元用于“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捐资5万元设立中海达测绘及地理奖学金、通达海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奖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北京新华基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用于奖励水利水电学院学生。此外,校友们还以个人名义通过网络进行无记名、数额不等的捐赠。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校基金会将不辜负社会各界重托,合理使用捐赠资金,助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