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全球校友注册信息服务平台上线啦!

 亲爱的校友们:

   互联网为我们的生活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能与世界各地的朋友交流互动。通过互联网,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和牢固。

 河海大学校友会为了给校友们提供更贴心、更周到、更具人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扩大母校以及校友会的影响力,在微信公众平台的基础上,开发了“河海大学全球校友注册信息服务平台”,欢迎广大校友们加入到校友会的大家庭中。

 

河海大学全球校友注册信息服务平台操作手册


   一、加入方法:

1、关注河海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

微信搜索“河海大学校友会”或微信号:hhu_xyh,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校友会官方微信。

 

2、打开河海大学校友会微信,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校友服务”,点击校友注册,填写个人注册信息。

3、点击“服务大厅”,进入校友服务平台,选择所需服务项目。

二、功能简介:
      1、找寻校友
      通过点击“交换名片”或“校友录”进入校友列表,点击“找校友”或出现小程序二维码,长按并扫描进入联系人列表。

 

 

   选择您想添加的校友,请求交换联系方式,添加之前需要生成自己的名片信息,等待对方添加。

 

 

 

 

 

 

 

2、加入分会
    通过“校友组织”或点击微信公众号主页“加入校友会”进入校友分会列表,校友们可结合自身情况加入不同的校友圈,参与各类活动。

 

 3、参加活动
    校友可通过“活动”或点击微信公众号主页“校友活动”进入校友活动列表。

 

 

校友们可点击活动中的报名按钮参加活动;也可点击下图中红色方框内标示发起相关活动(活动需管理员审核后发布)。

 

 

 

 

 

4、母校咨讯
    通过“校友资讯”进入文章列表,系统会自动抓取母校新闻,方便校友们了解学校相关资讯。

5、校友留言
    通过“留言墙”或微信公众号主页中的“留言板”进入留言列表,在这里校友们可以发表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疑问、表达对母校的祝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