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四十载,校友企业相伴深圳经济特区共成长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我校深圳校友会、深圳校友企业、校友们以多种形式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经济特区从改革开放试验田成长为先行示范区,作为深圳经济特区事业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四十年来,河海深圳校友、校友企业相伴深圳经济特区共成长。

 8月17日下午,河海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刘海洋、秘书长俞斌、副秘书长孙闻隆应邀参加校友企业——广汇源环境水务40周年庆典活动暨《深圳市广汇源环境水务有限公司志》发布仪式。刘海洋会长代表深圳校友会,向与特区同龄的校友企业——广汇源环境水务公司送上诚挚祝福。

四十年寒暑易节,四十年风雨春秋。刘海洋会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凭借开放优势和拼搏勇气,深圳创造出举世瞩目的奇迹。广汇源环境水务公司是校友企业参与深圳水务事业的缩影,伴随着特区不断发展、壮大。在深圳、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河海校友、校友企业勇立潮头、引领创新,为地方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