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浙江校友会羽毛球队喜获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暨第二届外地在杭高校校友羽毛球赛团体赛冠军

11月14至15日,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暨第二届外地在杭高校校友羽毛球赛在杭州举办。为突出协作性和参与性,本次比赛以团体赛为主,来自全国40所高校近400名校友参赛。

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民健身的热情进一步高涨。此次羽毛球赛,我校浙江校友会精心组织,积极参赛,共组建两支羽毛球队伍参与赛事,一队为“河海大学队”,由董继富、唐忠其、吴益、张轶文、朱晓玲、侯玉成、王浩、赵宝莹、来文江、侯石华、叶佳辉等11名校友组成;二队与重庆大学联合组成“重大河海联队”,杜世鹏、王辉义、仇茂龙等三名校友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河海大学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并最终获得了此次比赛团体赛冠军!

浙江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搭建平台,成立各类文体活动小组,拓宽校友交流渠道,组织比赛,开展对外交流,丰富校友们业余生活。通过比赛,以球会友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校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