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福建校友会在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7日-8日,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福州站暨第四届“赖茅杯”福建省外校友会联合会羽毛球比赛在福州举行。

本次赛事共计两天,旨在通过赛事以球为媒,以球会友,丰富在闽校友们的生活,促进在福建省多层次人才交流。该赛事已连续举办四届,已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的校友会间羽毛球团体赛事。今年赛事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共计32支校友会代表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河海大学福建校友会羽毛球队由横跨30年以上的校友组成,成员由林文进(1983届)、黄寅浩(1995届)、王孟勤(1995届)、高政(2001届)、林栋(2007届研)、林芝(2008届研)、蔡政权(2011届研)、熊妍(2015届研)、陈振明(2016届)、郑昊(2016届)组成。河海大学福建校友会羽毛球队诠释了拼搏精神,赛前精心组织,赛场沉着应对,在小组赛、淘汰赛面对强队时,勇于拼搏,赛出河海风格,最终河海大学福建校友会羽毛球队获得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福州站暨第四届“赖茅杯”福建省外校友会联合会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