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皖”如一家——安徽校友会迎新年座谈会

12月13日,2020年安徽校友会迎新年座谈会在合肥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

郭书记和杜会长揭牌

座谈会上,杜昌琪会长首先介绍与会嘉宾及校友,并详细地介绍了2020年安徽校友会具体的工作情况。在讲话中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的到来,安徽校友们将不负众望,继续携手并进,为校友成长、学校发展,贡献河海学子力量。

座谈会期间,校友们先后发言,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希望加强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校友们热烈探讨引江济淮工程、巢湖治理工程,以及交通、电力等方面的重大工程,在这些工程上处处都留有河海人拼搏的身影。

郭继超副书记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百年历程、薪火相传。校友们是有情怀的,校友们始终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安徽校友会继续围绕健全组织机构、广泛联络校友、积极宣传校友、全身心服务校友等目标,把安徽校友会打造成具有河海特色的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