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浙江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

12月5日,我校浙江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杭州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上海、安徽、福建、苏州等地校友分会代表以及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等兄弟高校的浙江校友分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郭继超副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浙江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广大校友与兄弟学校在浙校友会对我校浙江校友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方面事业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创新举措。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帮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秉承办会宗旨,继续关注校友成长,支持学校发展,服务地方建设。新阶段,校友工作大有作为、大有可为,要以新的理念不断创新校友工作模式、丰富校友工作内涵,凝聚校友力量,讲好河海校友故事,开创校友工作多元化、网络化,融合发展新局面。

校友会工作回顾

浙江校友会秘书长寇传和校友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浙江校友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

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朱迎春校友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详细介绍了校友会财务收支等有关情况。

校友办主任黄林楠宣读《关于同意浙江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沈一鸣当选会长、汪文强当选常务副会长、寇传和当选秘书长(兼)。

新当选会长讲话

沈一鸣首先感谢学校、兄弟校友会、校友们对浙江校友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能继续担任校友会的会长既感到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未来,浙江校友会将继续坚持“联络校友、团结互助、回报母校、建设地方”的宗旨,秉承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校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发展。

兄弟高校及我校兄弟校友会祝贺

南京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林永乐、南京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石超、江南大学浙江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叶会裕等对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

我校安徽校友会会长杜昌琪、苏州校友会会长冯晓东、福建校友会秘书长黄寅浩、上海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久庆以及澳大利亚校友会会长周林等到会祝贺。

汪文强、韩玉玲、肖建宝等校友代表就浙江校友会未来工作规划与安排、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在与会校友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