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泰州校友分会组织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

9月26日,河海大学泰州校友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泰州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

郭继超副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泰州校友分会自成立以来,在历届理事会以及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新校友工作方式,成效卓著。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服务校友意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凝聚校友力量,协同发展。学校将进一步构建完善海内外、地域、行业、专业等多层次、多元化校友组织网络体系,充分发挥校友平台在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校友参与学校事业发展,支持校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校友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海大学泰州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海大学泰州校友分会章程(草案)》《河海大学泰州校友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许书平当选名誉会长,刘秀兰当选名誉理事,邢军当选会长,严杰当选秘书长。

许书平校友代表泰州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从“搭建沟通平台,促进校友交流”“密切联系母校,扩大母校影响”“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地方发展”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他表示,泰州校友分会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以及泰州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搭建校友平台,加强校友之间交流,为校友提供信息服务、排忧解难、合作互惠,为扩大母校影响力,积极推动和服务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邢军校友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学校、校友的关心和信任,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尽心履职,继续团结校友,凝聚校友,依靠校友,发挥前辈校友影响力,激发年轻校友活力,努力将泰州校友分会建设成为宣传母校的窗口、联络校友的平台、促进地方发展的纽带。

会议由胡正平校友主持,泰州市民政局、南京大学泰州校友分会等负责人以及来自泰州地区近百名河海校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