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0年理事会会议

8月30日,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2020年理事会会议在常州金坛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近40名校友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郭继超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作为校友经济合作组织的创新形式,自成立以来,在凝聚校友智慧、支持学校发展、服务社会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作为高校教育模式的主旋律之一,有助于大学生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实践能力、树立创新精神、强化创业意识。校友企业家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创新能力,是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最重要的补充。希望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挖掘校友经济潜力,实现校友企业优势互补,不断发展壮大,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建设。

孙继胜理事长表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将继续坚持开放包容理念,加强同海内外企业家校友联系与沟通,努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源共享、协同互补,主动融入母校事业发展大局,助力母校培育更多企业家校友。

理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6名新增理事,校友们就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校友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校友企业互访机制建立等议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此外,与会校友们还现场了解了常州新校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参观了金坛城市形象馆等,考察了金坛区的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