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与金坛区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2020年8月29日,河海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与金坛区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常州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郭继超副书记首先对金坛区关于此次合作交流座谈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培养的质量充分体现了高等教育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学校建校百余年来始终坚守治水兴邦的历史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长期以来,校友们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合作交流座谈会的召开,为我们探索学校、校友、地方融合发展新模式,提供了一次有益的探索与实践。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深化校地融合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河海校友助力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建设,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金坛区陆秋明、陈锁龙等区领导,对郭继超副书记及校友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落户金坛,对推动金坛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大双方沟通联系,发挥好金坛的区位、生态、产业、人文等优势,提高服务效率和效能,为更多的企业家来金坛投资兴业,做好保障工作。

来自全国各地近40名校友企业家参加了座谈。校友们通过观看常州新校区建设短片,就常州新校区建设、校友协同学校育人、校企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