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福建校友会发起成立南京高校福建校友足球联队


钟灵毓秀金陵城,人才蒸蔚起。以球会友促交流,聚智聚力谋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南京高校福建校友之间的校际交流,增进情谊,由河海大学福建校友会发起,联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南京高校福建校友足球联队。

127日,首次足球活动在福州市润楼体育公园五凤山五人制球场如期举行,来自河海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众多南京高校的校友欢聚一起,共迎盛会。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队你来我往,校友之间协同作战、默契配合,每一次精彩传球与攻防转换,都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每一个瞬间都凝聚着校友们的激情和拼搏。

这场足球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友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更加促进校友之间的合作和互动。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未来联络交流更多校友,加深彼此之间的情感,弘扬校园文化,为校企合作,地方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