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福建校友会发起, 金陵高校福建足球联队成立!

近日,金陵高校福建足球联队的正式启动会在福州市召开,该足球联队由河海大学福建校友会发起,联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福建校友会共同成立。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吕祥松,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副会长薛晖,中国美术学院福建校友会副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黄光辉,英格尔电气自动化公司副总经理杨颖,以及五所高校福建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会由河海大学福建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陵高校福建足球联队首任领队李朝晖主持。

李朝晖(左五)主持启动会

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吕祥松对南京五所高校联合发起成立“金陵高校福建足球联队”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金陵高校福建足球联队要以团结南京高校福建校友为核心,共同享受足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吕祥松会长(右四)讲话

启动会上,黄光辉向足球队赠送了主题书法作品,吕祥松向球队授队旗。足球队赞助企业英格尔自动化电气公司向球队赠予了队服。


黄光辉老师授足球队名书法作品

吕祥松会长授足球队旗

杨颖副总授足球队服


启动会后,举行了 2024年“英格尔”杯金陵高校福建足球联队友谊赛。